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大神动态>正文

“志鸟村”新书《大医凛然》正式发布

时间:2018-05-22 15:42:27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180 拷贝.jpg

  近日,著名网络作家、科幻作家、阅文集团大神级作家志鸟村发布新书《大医凛然》。

  据悉,《大医凛然》的故事区将以都市生活为背景,讲述了医学院学生凌然立志成为世界上最伟大的医生,结果不小心实现了的故事。

  相关资料:

  著名网络作家志鸟村,阅文集团大神级作家,著名科幻作家,曾用笔名海豚,原名高晨茗,甘肃兰州人。代表作:《未来图书馆》《21世纪星际走私》《重生之神级学霸》等,其第一部作品《21世纪星际走私》开创了位面交易类小说的新模式。代表作品《重生之神级学霸》获得2016年第一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优胜奖。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