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大神动态>正文

二次元知名网络作家枯玄成立工作室

时间:2018-04-23 14:25:37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20180421115843667.png

  引言:枯玄君工作室已于2018年4月23日正式成立并营业。

  枯玄君工作室附属于江苏卓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卓现传媒)。卓现传媒于2017年3月注册成立,是一家集影视、制片、音乐制作与推广、艺人培养、视觉营销为主体的文化传媒公司。旗下枯玄君工作室 围绕着“网络小说”为核心发展要素的文化传媒工作室。

  通过“网络小说”扩大自身经营范围,以“吐槽”作为团队理念,制作出各式各样的快节奏小说视频进行传播推广,节目风格明快、点评犀利。同时,工作室也负责“网络文学”相关的原创小说写作。主策为阅文集团知名作者枯玄,从业网络小说八年,具有丰富的网络文学推广经验。 在网络文学IP培育上具有深厚的运营功底和推广经验。其中,以枯玄君为主导品牌的《枯玄君-网文吐槽系列》视频,第一季12期播放量在B站突破百万,综合平台播放量突破千万。工作室以小说《仙王的日常生活》为基点,先后创办全国首档网络小说吐槽类推荐节目《枯玄君-网文吐槽系列》、微博+B站热门事件吐槽系列等。

  工作室主策:枯玄(枯玄君),95后新生网络作家、编剧、作词人、唱见,上海、温州、广东网络作协协会会员、起点著名长约作家、B站网文吐槽系列原创视频UP主,是全能型多面手。主策多起网络事件,魔改歌曲对热点时事进行调侃,代表作《七仙谣》、《哈皇不可以》。

  著有全新连载起点IP热门二次元轻小说《仙王的日常生活》 ;玄幻小说:《我在异界插个眼》、《魔瞳修罗》、《灵界巅神》。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