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大神动态>正文

蝴蝶蓝新书《王者时刻》发布

时间:2018-04-20 14:19:20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1524205317996725.jpg

QQ图片20180420155451 拷贝.jpg

  4月20日,著名网络作家、阅文集团白金作家蝴蝶蓝正式发布新书《王者时刻》,据悉,《王者时刻》是一部有关手机游戏“王者荣耀”的电子竞技类小说。

  《王者时刻》简介:

  才华横溢的前KPL职业选手何良,拥有一段令人失望的职业生涯,最终黯然退役。一直在其背后默默支持着他的弟弟何遇不忿哥哥职业生涯期间的遭遇,决心重走哥哥的职业路。观看过无数王者荣耀职业比赛拥有高端意识的他从未亲手接触过游戏,就这样毅然冲向了属于他的王者时刻。

  作者资料:

QQ图片20180420155456.jpg

  蝴蝶蓝,著名网络作家、阅文集团白金作家,游戏类网络小说代表性写手。粉丝称“虫爹”“女神”,作品以网游题材为主,其作品《全职高手》被无数读者所推崇,被誉为“网游文神级大师”。

  代表作有:《独闯天涯》《星照不宣》《网游之近战法师》《全职高手》《网游之江湖任务行》《天醒之路》等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