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作家风采>正文

26岁女孩独立创作72万字网络小说

时间:2015-05-12 10:42:00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b8ca3a76e46316bb179d4b.jpg

近期,邯郸曲周县26岁女孩崔欢创作的长篇网络小说《女王大人受虐记》在长江中文网上颇受网友关注。据了解,该小说有300多个章节,72万字,目前阅读点击量已经突破42万。

崔欢,笔名花了事,全国著名文学网站长江中文网独家签约作者。2013年6月,大学毕业后开始试水网络小说创作,历时一年多,着写了处女作长篇网络小说《女王大人受虐记》。这是一部以商战为背景的言情小说,内容涵盖股权、餐饮、房地产、服装、音乐、装饰、城建等多个领域,讲述苏氏家族独女紫苏和丰氏集团独子多洛的感情纠葛,情节跌宕,笔法细腻。

“我感觉做任何事都要有一种拼搏和执着的精神。”崔欢介绍说,她每天平均以3000多字的速度进行创作,有时候半夜有了灵感,就立即起床写一会儿,就这样连续奋战八个多月杀青上架,非常辛苦。据了解,崔欢第二部作品《帝君,我能治好你的病!》写了6万多字,已在长江中文网上开始陆续更新。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