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服务 > 征稿信息>正文

百万巨奖为你专设!钻石荣耀待你承载!

时间:2018-08-02 15:33:11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由爱奇艺文学、瑶池文化、书香云集、大唐中文网、安夏书院联合主办的原创网络文学“星创奖”暨钻石征文联赛第一季火热开启!

  你是否博览群书,时常幻想书写自己的故事,却碍于种种,踌躇不能下笔?

  你是否已经有创作小说的经验,却苦于找不到合适的展示平台?

  你是否文采斐然,提笔万言,但稿酬微薄,付出与回报不成正比?

  你梦想创造你的《斗破苍穹》、《盗墓笔记》、《芈月传》、《三生三世》吗?

  无论你是新人小白,或者早已享誉的经典作者,只要你热爱网络文学,忠于原创,那么钻石征文,必有你一份!

  超乎想象的奖励:前所未有的丰厚奖金,高额保底的作家合约,极富意义的特别奖品。

  全维度的培养体系:文学网站、媒体平台、行业协会、产业基地多重保障。

  重点IP打造:获奖作品将获得全网推荐资源。以及图书出版、漫画改编、有声改编等全方位包装,并推送爱奇艺影视IP计划。

  联赛最终将评选出40部优秀作品,包括总冠军、亚军、季军,各大单项奖等。获奖作者除了被授予奖金证书,还可获得明星级作家打造和全平台联动重点运营。冠军更有百万巨奖!

  这个夏天,让我们开启这一场盛大相遇!

  ……

  本次赛事于7月25日正式开始,小伙伴们,准备好了吗?

  具体链接如下:http://new.axshuyuan.com/solicit/solicit.html

  http://new. datangzww.com/solicit/solicit.html

  一、赛程安排

  投稿时间:2018年7月25日—2018年12月24日

  截止投稿日期之后,大赛结果将于2018年1月公布。

  二、征文方向

  【女频征文方向】

  深情留不住,缺不了套路!

  题材上我们广纳四海:都市总裁文、职场婚恋文、民国言情文、种田经商文、穿越重生文,只要你有想法,任你发挥。

  套路上我们精益求精:如果总裁文带上专业职场内容,宫斗文的斗争不落窠臼、穿越文提升位面智商……我们必然跪迎圣驾!。

  【征文范例】:

  都市言情:主角单方或双方属于职业精英,或者有自己的事业。类似《翻译官》、《何以笙箫默》

  豪门总裁:霸道总裁爱上我。类似《总裁在上》、《隐婚100分:惹火娇妻嫁一送一》

  古言女强:穿越、重生、纯古言。类似《权臣闲妻》、《神医嫡女》、《国色生香》、《慕南枝》

  青春言情:校园类、伤痛言情、纯爱言情。类似《微微一笑很倾城》、《你好,旧时光》、《匆匆那年》

  种田经商:古言种田经商宅斗。类似《田园佳婿》、《丑女种田:山里汉宠妻无度》

  年代重生:重生或穿越到六十到九零年代的文。类似《六零小娇妻》、《重生落魄农村媳》

  民国旧影:以民国为故事背景的文。类似《少帅你老婆又跑了》

  【男频征文方向】

  大浪淘沙,终见黄金,能得始终,唯有创新!

  题材上我们来着不拒:不管是都市修真、兵王归来、异界修炼、穿越复仇、系统无敌、乡土种田、透视鉴宝、重生商战……只要你敢写,我们就敢要。

  内容上我们膜拜创新:在日渐成熟的网文世界,我们始终相信内容创新才是长久之道。不管是设定创新、情节创新、人物创新、写法创新……我们伏跪相迎。

  【征文范例】

  都市修真:例文《重生之都市修仙》、《最强弃少》

  创意都市:例文《大王饶命》、《修真聊天群》、《老衲要还俗》、《我的微信连三界》

  霸道玄幻:例文《帝霸》、《牧神记》、《万古神帝》、《逆天邪神》

  系统无敌:例文《天道图书馆》、《开挂闯异界》、《无敌真寂寞》

  重生商战:例文《逆流纯真年代》、《重生之神级学霸》、《重生完美时代》、《俗人回档》

  悬疑灵异:例文《深夜书屋》、《诡神冢》、《摸金天师》

  神奇职业:例文《阴间神探》、《我的老千生涯》、《我当算命先生那几年》、《最后一个道士》、《超品相师》、《天才相师》

  透视鉴宝:例文《黄金瞳》、《透视之眼》、《绝品透视》

  强者回归:例文《女总裁的贴身高手》、《我的美女总裁老婆》、《我的老婆是双胞胎》

  乡土种田:例文《黄金渔场》、《仙壶农庄》、《野医》

  三、作品要求

图片1 拷贝.png

  四、联赛评审

  女频编辑:

图片2 拷贝.png

  男频编辑:

图片3 拷贝.png

  五、参赛方式:

  方式一:登录安夏书院、大唐中文网征文页面点击投稿入口进行作品上传,只要您的作品符合我们的征稿要求,我们将通过邮件、qq等形式与您联系。

  方式二:将正文2万字+大纲以标题【征文大赛】+【书名】+【笔名】的邮件形式发送至编辑的qq邮箱

  六、奖项设置

  只要你够出彩,独享百万大奖的机会为你而设!

  本次征文大赛采取多种方式相结合的奖励制度,总奖金超过200万元,并将为作家/作品提供重点扶持和丰厚合约。

图片4 拷贝.png

  一甲3名:

图片5 拷贝.png

  二甲7名:

  均给予奖金3万元+证书奖杯+明星级作家打造

图片6 拷贝.png

  三甲30名:

图片7 拷贝.png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