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服务 > 征稿信息>正文

红袖添香“2017-2018“华语言情小说大赛”启动

时间:2017-11-20 15:24:34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QQ图片20171120152755.png

  近日,国内网络文学著名品牌赛事“华语言情小说大赛”再次拉开帷幕。大赛由阅文集团旗下知名文学网站红袖添香主办,携手言情小说吧及国内数十家著名影视、出版机构联合推出。“华语言情小说大赛”作为网文界资历最久、影响力最大的言情小说赛事,本次2017-2018大赛更设立了丰富奖项与激励形式,吸引了众多网文创作者和读者的关注。

  “华语言情小说大赛”的创办,旨在促进文学界深入关注女性网络文学的整体发展水平、发展态势,建立系统化的展示平台和权威性的评价标准,为女性阅读提供更高品质的原创作品。2007年迄今,大赛已成功举办了7届,总投稿量超30万部,参赛作品的总点击量突破200亿人次,总字数突破200亿。参赛作者来自中国大陆、港台、英国、美国、澳大利亚、阿富汗等国家和地区,堪称国内迄今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网络文学赛事。

  大赛采取网络用户投票与嘉宾评审结合的评选方式,本次2017-2018“华语言情小说大赛”于2017年10月正式启动,至2018年9月截止投稿。每三个月为一个赛季,总共四个赛季。每赛季分别决出1个分赛季冠军,以及15部入围作品进入决赛,参加最后的总决选。最终将评选出10部优秀作品,评出总冠军、亚军、季军,获奖作者除了被授予奖金证书,还可获得明星级作家打造和全平台重点运营。此外,大赛还设立6个单项奖,包括最佳图书出版奖、最具影视改编价值大奖、最佳创意新锐奖、最佳风尚作品大奖、最具潜力文学新人奖、最佳无线小说奖。

  经过多年的成功运营,“华语言情小说大赛”从最初建立时“促进言情小说的整体发展水平,建立权威性的评价标准”的愿景,逐渐发展成为国内最具专业性嫁接数字出版、传统出版、影视版权于一体的高品质版权媒介,并取得了大量成功的案例,积累了丰富的版权运营经验。在社会上产生巨大反响的《裸婚时代》、《盛夏晚晴天》等数百部华语言情小说大赛获奖作品,在影视版权、实体出版、无线版权运作上获得成功,已经成为网络文学版权运营成功典范。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