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服务 > 征稿信息>正文

奖金200万!九域文学寻找最具影视改编价值的悬疑IP

时间:2017-06-06 00:13:17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近日,由九域文学主办的“2017首届九域杯泛悬疑文学原创大赛”低调开赛。虽然低调,但这场大赛依然受到行业越来越多的关注。这是一场由泛悬疑原创平台——九域文学发起,联合众多一线悬疑名家以及知名出版机构、影视制作机构共同举办的泛悬疑行业原创盛会。本次大赛的目的是寻找32部最具影视改编价值的现象级悬疑作品。

QQ截图20170605230645.png

本次大赛的举办方九域文学,是国内新兴泛娱乐内容公司幻想工场旗下的泛悬疑文学原创平台。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泛悬疑类型的优质作品的开发与孵化,本次大赛则是其在泛悬疑领域寻求优质作品的一次体现。

QQ截图20170605230658.png

大赛征稿期为6个月,截稿期为2017年12月份。本次大赛邀请到了周浩晖、秦明、蜘蛛等知名泛悬疑作家以及爱奇艺、中南影业、中影股份制片分公司等影视机构制作负责人为评委,可谓评委阵容强大,且邀请了读客图书、磨铁图书、九志天达等图书出版机构联合参与。参赛者将有机会和超过10位国内悬疑大师交流切磋,还有机会跟超过20家知名出版公司合作推出自己的畅销书,更有得到超过30家影视出品机构的改编拍摄的机会。

QQ截图20170605230708.png

QQ截图20170605230718.png

从本次大赛的评委和合作方的阵容,以及预设的大赛奖金都能看出可以看出大赛主办方在泛悬疑行业寻找打造IP的决心和信心。

QQ截图20170605230727.png

提到IP,大家都不陌生。IP是这几年泛娱乐领域被叫得最响的一个名词,IP的背后是其捆绑着的巨大粉丝群,当出品方把这些IP改编为影视或者游戏时,这些粉丝都有可能直接转化为付费用户,进而带来丰厚利润。这也是近几年IP火爆的根本原因。

尤其是泛悬疑IP,更是牢牢占据了热门网络剧市场的重要份额。以近几年为例,《盗墓笔记》、《鬼吹灯》、《暗黑者》、《十宗罪》、《法医秦明》、《余罪》等现象级网剧皆是泛悬疑作品,这些作品几乎占据了热门网剧中的半壁江山。

九域文学即是在这种境况下成立的,虽然成立时间不久,已经签约各类泛悬疑作家超过300位,并有多部作品出版和售出影视改编权。随着本次大赛的推进,将会持续签入更多的优质悬疑作品。九域文学的目标是成为泛悬疑IP领先的原创平台,无论是泛悬疑畅销类图书还是热门泛悬疑影视剧,越来越多的内容将会是九域文学出品。

据了解,九域文学母公司北京幻想工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定位为泛娱乐内容的原创制造公司,旗下业务包括泛悬疑原创文学平台九域文学网(www.jiuyuu.com)、言情原创文学平台珊瑚文学网(www.shanhuu.com)、泛二次元原创小说平台妖气原创(www.17yc.com)以及原创漫画、影视投资等业务。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