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服务 > 征稿信息>正文

汤圆稿酬福利计划(2014-2015)

时间:2015-04-12 16:25:00    来源:    编辑: 字号:TT

wKgAu1Ry6LKEG5V8AAAAADRgNrc161.jpg

汤圆创作客户端是中国最大的移动文学创作者社区,为答谢广大文学创作者的厚爱,汤圆编辑部特公布“汤圆稿酬福利计划(2014-2015)版”。该计划列举了汤圆作者可获得稿酬的六大类方式,详情如下:

一,汤圆文学奖

“汤圆文学奖”是汤圆创作专为扶持文学爱好者而设的文学奖项。

奖项设置月度奖与年度奖,覆盖小说、散文杂文、诗歌、报告文学、文学理论评论等文学品类。

小说奖按照作品完稿字数分长篇小说(10万字以上)、中篇小说(3-10万字)、短篇小说(3万字以内),图文小说只计算文字字数。

月度奖每月评选不超过10篇,获奖作者可获得1000元奖金与奖杯/奖章。

年度奖不设人数限制,每年评比一次,获奖作者将应邀参加汤圆作者年会,获得奖杯/奖章,并获得奖金10000元。

汤圆文学奖评选工作将于2015年1月1日正式启动,2014年10-12月试运行期间不发放奖金。

二,汤圆创作基金

“汤圆创作基金”由汤圆出品人团队与汤圆编辑部每年投入200万元共同设立,遴选范围包括汤圆所有作者,共设创作、完本、买断、版权四个分项基金:

1,创作基金

“汤圆创作基金”由编辑部负责发放,发放对象为上月在汤圆有更新的优秀作者。

基金设置9星,按月评定、发放。第10星为特别奖励,发放对象是对汤圆作出卓越贡献的作者,非月发。

基金星级及月发放基金数额:

a0.jpg

创作基金针对汤圆所有作者,上月名单下月15日前公布。

实施时间:2014年11月1日。

2,完本基金

汤圆签约作品完本后,作者可申请获得100-1000元的完本奖励。奖励标准由编辑部根据作者更新、成绩等进行评估。

实施时间:2015年1月1日。

3,买断基金

为保障作者长期创作收益,汤圆编辑部特对中长篇小说进行千字5元-千字300元的按字买断;对优秀文学作品进行单本1000-10万元的买断。

买断申请邮箱:1817179922@qq.com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