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服务 > 征稿信息>正文

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正式启动

时间:2015-08-03 11:20:00    来源:    编辑: 字号:TT

W020150630416704045393.jpg

前天,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2015chinajoy)开幕首日,由上海市新闻出版局指导,阅文集团主办的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正式启动。

阅文集团将结合旗下的起点中文网、创世中文网、小说阅读网、起点女生网、云起书院、qq阅读、起点读书等在线文学平台资源,培养现实主义题材作者。阅文集团将展开百万级的投入扶持优秀作者和作品,并将这些优秀作品安排线下出版。特别优秀的作品,会进一步引介到影视、动漫等领域进行版权运作。

市新闻出版局局长徐炯表示,本次活动是推动网络文学进一步健康发展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努力和探索,鼓励更多网络作家积极创作现实主义题材作品,写出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好作品。引导网络文学网站传播优秀的、正能量的网络文学作品,培养一批有眼光、能力强、高素养的编辑队伍。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