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服务 > 写作指导>正文

关于重生题材的忌讳

时间:2016-02-15 01:24:55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世纪素材库提示:技巧不在多,剪出重点的:这个与其说是素材不如说是本人的一点提醒不管是什么东西,从来都是物以稀为贵的,所以首先不要粗制滥造,要是这个题材被写烂了,对大家都没好处。另外作者自己反感种猪小说,女主角方面建议最好不要超过两个,太多了,读者会觉得这本书很假,也就往往失去继续读下的乐趣了。...

技巧不在多,剪出重点的:

这个与其说是素材不如说是本人的一点提醒

不管是什么东西,从来都是物以稀为贵的,所以首先不要粗制滥造,要是这个题材被写烂了,对大家都没好处。

另外作者自己反感种猪小说,女主角方面建议最好不要超过两个,太多了,读者会觉得这本书很假,也就往往失去继续读下的乐趣了。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