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服务 > 写作指导>正文

网络文学的定义

时间:2015-02-26 14:47:00    来源:    编辑: 字号:TT

E93564ACA21FB7552401C6864E722BC1.jpg

网+络+文学=网络文学

一直以来,网络文学这个词,都没有一个完整、客观、科学的解释,所以有必要重新解读网络文学:网=互联网,包括移动互联网,络=联络,即时互动,文学二字,就不多说了。

网络文学与传统文学区别最重要特征,就是作者与读者及编辑联络、沟通、互动的时候,会对作品产生影响,作者可能会根据编辑或者读者的意见建议,修改文章,改变情节。

以前解读网络文学,都是把网络联系在一起,但还是无法将网络文学跟发表在网络上的传统文学进行定义,不过把网和络二字分开后就没有问题了。

为什么要重新解读网络文学呢?其实是想告诉大家,

写小说,想要成功,不仅仅是内容,还需要选择载体,更需要增强沟通。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