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服务 > 写作指导>正文

开了网络小说新类型的小说

时间:2015-04-05 19:37:00    来源:    编辑: 字号:TT

在现在网络小说盛行的年代,很多小说类型层出不穷。尽管有很多小说类型从过去就存在,但是真正开始流行起来却是在某本小说之后。我们现在来看看开启了小说新纪元的一些网络小说吧。

NO.1《诛仙》:古典仙侠类小说鼻祖

《诛仙》是由萧鼎写作的古典仙侠巨著,全书共八册,被新浪网誉为“后金庸武侠圣经”。《诛仙》最初在网站幻剑书盟连载,后在台湾由小说频道出版。故事讲述的是一位名叫张小凡的少年机缘巧合下上山修道,他遇到了陪伴自己一生的陆雪琪和为自己甘愿牺牲生命的碧瑶,,最后参透了天书五卷,拯救了天下苍生,和陆雪琪历经生死后在一起。

这本小说创造了网络小说历史上的第一个奇迹,因为这本书而开始写作的作者数不胜数。这本小说无论是点击量还是销量都是佼佼者,游戏、Cos层出不穷,也可以看出这本小说的影响力。仙侠类小说的爱好者,一定不能错过这样一部作品。

NO.2《鬼吹灯》:盗墓类型小说的始祖

《鬼吹灯》是天下霸唱连载的一部盗墓类型网络小说。故事以一本家传的秘书残卷为引。故事男主角胡八一为了解开这个秘书而开始从事盗墓的活动,并且随着一步步深入调查,竟然解开了鲜为人知的秘密。

这部小说之前,很少有人写过盗墓类小说。这本书首创了历史上四大盗墓门派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