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服务 > 求职招聘>正文

当当文学2016年招聘!

时间:2016-02-22 21:46:21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现有资源包括一个从2014年开始做的手机客户端当当读书,注册用户过千万,一直是和当当购物的手机客户端同一优先级推广的,绝对大平台!完整的产品,技术,运营部门近百人团队做支撑,绝对高效率!另有当当主站的直接入口,公司的各种资金加资源支持,绝对大手笔!

  那么我们缺什么?毫无疑问,就缺少年你踩着七色云朵,拿着如意金箍棒,来驾驭资源,成就大业了!

  招聘职位:

  男频编辑:1—2名(责编);

  女频编辑:3—5名(含主编与责编)。

  所招聘编辑均为内容方向。

  任职要求:

  1、热爱文学,尤其是网络文学,有胜人一筹的阅读量;

  2、了解网络文学现状,熟知男性(女性)题材的特点;

  3、学历要求:专本科都成,摒弃官僚主义条条框框,能力第一;

  4、有写作经验、有作者资源者优先;

  5、薪酬待遇:五险一金标配好不好?话补、加班费、团建还用说?每季度都有绩效奖金爽不爽?卧槽老衲掐指一算年度17薪不会骗人吧……

  公司地址:

  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8层,地铁十三号线柳芳站向东300米。

  应聘方式:

  诚挚欢迎各位!有意的同学们请发送简历至邮箱: dpp@dangdang.com

  附带一下工作环境: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