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消遣 > 热点关注>正文

假新闻!|江南辟谣“《龙族》将改拍影视剧 招募演员”

时间:2018-12-12 14:34:16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微信图片_20181213091135.jpg

  近日,网络上有传出江南小说《龙族》改编电影即将开拍,而且还有剧组在招募演员的消息,一时间引起许多粉丝关注。

微信图片_20181213091139.jpg

  而在11日,江南本人在微博上发文辟谣,表示网上传出的消息应该是同名或者诈骗。

  原博文:

  “看到有人宣布《龙族》要开拍招募年轻演员云云,并收取费用,应该是同名或者诈骗,请不必理会。我们开拍的所有项目都会在官方微博告诉各位读者,不会偷偷摸摸地开机,事实上我们那么大的戏也没法偷偷开机。”

  据悉,《龙族》是作家江南创作的系列长篇魔幻小说,由《龙族Ⅰ火之晨曦》、《龙族Ⅱ悼亡者之瞳》、《龙族Ⅲ黑月之潮》、《龙族Ⅳ奥丁之渊》,《龙族Ⅴ:悼亡者的归来》组成,2009年10月1日开始在小说绘上连载,第一部于2010年04月首次出版。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