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消遣 > 热点关注>正文

妻子去世 唐家三少凌晨微博发文:我的木子走了

时间:2018-09-12 13:58:44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1.png

  12日凌晨,著名网络作家唐家三少悲痛发文宣布妻子去世的消息:“我的木子走了。”从妻子查出患癌开始,他已经陪伴妻子一起抗争了将近三年。

11.png

  9月12日,著名演员罗晋转发该微博,称:“从昨晚到现在,脑子里全都是张长弓和李木子的一幕幕,我和你有过相同的经历,我和你有着相同的感受,为了你,一定还要热爱整个世界。”

33.jpg

  据悉,罗晋扮演了唐家三少小说改编的电视剧《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的男主人公张长弓,故事以唐家三少和妻子的爱情经历为原型,讲述了张长弓和李木子20年相知相爱相伴的情感点滴,以及张长弓从行业新贵摔到尘埃,再到找到人生的路,最后成为作家富豪榜榜首的成长历程。

  网友纷纷表示:“天堂没有病痛,三嫂走好,三少坚强!”“李木子你像一束光一样照进了张长弓心里,也永远活在他的心中!”“愿木子如天上星,永灿烂,长安宁。”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