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消遣 > 热点关注>正文

网友质疑《魔道祖师》遭作者粉丝人肉自杀,网警介入

时间:2018-09-04 15:23:38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据央视网报道,近日网曝一网友因发表了质疑《魔道祖师》的言论,遭到该书作者@墨香铜臭MXTX 粉丝的人肉搜索,她不堪忍受选择自杀,目前人已抢救成功,平安无事。

20180904_124546_186.jpg

  报道还称,有爆料称书粉们计划组织二次人肉,线下一家一家医院的搜索,疑似想与该网友当面对质。

  @共青团中央 @紫光阁 已对此事发声,表示拒绝网络暴力,人肉犯法。

20180904_124545_625.jpg

20180904_124545_51.jpg

  另外报道还称,目前网警已经介入调查该事件,而涉事人肉老师的学生“差池”已经发文道歉。

  据介绍,《魔道祖师》是一部由墨香铜臭所著的原创耽美玄幻小说,主线道侣携手打怪解谜。2015年10月31日于晋江文学城连载,初版于2016年3月1日完结(正文),至2016年9月7日修文完成(正文+外三篇),网络版正式完结。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