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消遣 > 热点关注>正文

月关一口气看十二集《夜天子》 全网征求观剧感言

时间:2018-08-16 16:23:30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QQ图片20180816161258 拷贝.jpg

  近日,由著名网络作家月关原著小说《夜天子》改编的同名网剧正式在腾讯视频独家开播。短短不到24小时,就创下了腾讯播放量实时排行榜第一名,全网第三名的佳绩。

  而月关也在微博第一时间发布本人的追剧感言,并向全网征集追剧感言。

  原文:

  我也是头一次看到剧,昨晚一气儿追完了本周的十二集。

  看剧时我也常常笑喷,热血时一样沸腾,老教主那一声惨笑中鼻子会发酸,感谢导演和演员们的精彩演绎。

  感谢观众朋友,难得见到弹幕上观众们不是嚷着给编剧寄刀片,而是有好多观众说要给我寄大红花小红花不大不小各种花。

  但遗憾是有的,比如叶小天被痛殴,从而激起众捕快血性那场戏,我在看时感觉如果我当初设定不是躺倒挨打,而是奋力反击、徒劳地反击,却被一个个打倒再爬起,倔强地不肯倒下,感染力无疑更高。

  还有就是当初写小说没有过多考虑影视化,走的是群女主路线,如今在剧本人设中难免会有束缚。

  旁观者清。写小说时,我的读者就是促进我进步的老师。现在就有赖各位观众朋友了。让你欢喜的让你激情的让你悲伤的让你遗憾的,种种感觉,请一一道来。

QQ图片20180816161229 拷贝.jpg

QQ图片20180816161241 拷贝.jpg

QQ图片20180816161245 拷贝.jpg

QQ图片20180816161253 拷贝.jpg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