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消遣 > 热点关注>正文

老公写网络小说 主角和很多女人发生关系 他是不是精神出轨了?

时间:2018-05-09 08:54:42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近日,爆侃网文后台收到了一封署名为“网络作家家属”的来信,在信中这位妻子希望我们能够解答她的疑惑。经过当事人同意,我们去除了信中隐私部分,整理发布出来……

  来信原文:

  本来我和我老公都是正儿八经的公务员,虽然他喜欢写网络小说,但也都是在工作之余写。

  因为有的时候他一个月也确实能拿个五六千稿费,加上本职工作的收入,在我们这边就收入来讲,算是很高的了。

  按理说,这样的状态一切都应该挺好的。

  可是去年,不知是哪根经搭错了,老公不顾我和爸妈的反对,把工作给辞了,要专职写作,一门心思扑到他的小说上。

  因为这个事情我跟他吵了不知道多少次,可没办法,毕竟他确实能靠写小说赚钱,再一个,我也不认为体制内的工作就无可替代,实在不想做了就不做了,作为妻子来说,我是支持的。

  可后来的变化就有点不同了。

  之前我是很信任他,因为在认识我之前他就没谈过恋爱,所以我觉得他就是一个老实巴交的宅男。

  另一个,我本身对于网络小说不太了解,我只看过他最初写的几本小说,知道他是写玄幻异能的,讲一些玄而又玄的事情。

  可现在我又要上班,又要做家务带孩子,没时间也没精力去看他写的小说了。

  但有一次,我在用他电脑办公的时候,发现了他这两年写的每本小说里,基本上都是男主被一群女的狂追,或者男主跟很多女人搞暧昧,发生关系之类的,就女性的第六感来讲,不由的让我关注起他写的小说了。

  现在辞职过后,每天他闷着头写作的时间增加了,而我自己也得上班,家里的大小事情都是我在管,我们的话是越来越少了,很少有交流,我很烦躁。再加上我现在看到他写的东西,心里是说不出的难受。

  前些天,我们大吵了一架,争执的内容其实也都是些家庭琐事,可是不像以前,他会主动过来认错哄我,这次他和我冷战分房睡,一直闷着头不停的码字码字。

  以至于这两天,只要我一想到他写的男主跟一群女的搞暧昧,我就不得不怀疑,他是不是已经沉浸在他所构建的世界中,因为在那里,他想干嘛就干嘛,可以肆意写出他喜欢的女人,让那些女人喜欢他,爱慕他。

  我现在就想知道,他这样算不算精神出轨?

QQ图片20180508125751.jpg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